庫西,

持續慢更

【凯彤】谁说我们一定会离婚的?(2)

接上篇先婚后爱的后续 

依然ooc 依然可能有bug

前文链接 🔗)

其实是我半夜的产物~

(应该就是说两人都有感情上的升温吧

❗️❗️❗️勿上升真人






08.

 

  白驹过隙,罗予彤把毕设提交后,时间过得就快多了,随着后续答辩等一堆工作落幕,就到了毕业酒会大家齐聚告别之日。

 

 

  罗予彤自然是选了最近刚入手的连衣裙盛装出席,酒会上大家有说有笑,倒是没有预想中的伤感,更多的是对同窗各奔前程的美好祝愿。

 

 

  酒会结束后,罗予彤看着外面灰暗中夹杂着阴风的天气不似原本清朗夏夜该有的模样,晚点可能就该下雨了,让家里司机专门从家里老宅跑来甚是麻烦,善良如她,果断地打车回家。




  

09.


  上了车后座,罗予彤顺手把行程相关信息和车牌号点了分享,随手发给了微信聊天窗刚好排在最前的石凯。



  前半段路一切正常,车里保持着缄默。石凯那边也没有回信息,罗予彤刷了会微博干脆锁上手机看窗外。



  “美女,你喝酒了啊?”车开到稍有些偏僻之处,司机开口道。车里的沉默被打破,罗予彤只觉得司机语气里带着点戏谑,她扭头看了眼司机,也不搭话。



  “你长得挺漂亮的,别那么闷嘛,聊聊天嘛,喝酒了吧,我带你去哪歇歇?”司机见她不语,轻笑了声,转头看她两眼,油腻的口气令罗予彤内心警铃大作。



  “不用。”罗予彤简短地拒绝了,不动声色地拿出手机,给石凯发信息:司机四十岁左右,平头,黑蓝相间的短袖,脖子上带金项链;如果半个小时后我杳无音讯,帮我报警,谢谢!



  罗予彤看了眼手机里的导航定位,车还是依照原定路线行驶的,但显然自己的安全依然没法保障。





10.


  又如坐针毡地过了十来分钟,罗予彤看着和石凯的聊天框里仍然没有回复,她给他拨了电话也无人接听。于是她给母亲发了条信息简要说明了情况,然后拨通了电话。



  “喂,妈,我快到家了,嗯……行,你让他们几个在那门口等我就行。”罗予彤口里的“几个人”都是编的,而罗予彤妈妈此时身处国外,跟着焦急,只能先应和着女儿,并放轻了声音告诉她自己会报警。



  “没事啊,妈,先这样,挂了。”如果没出事,可能就要被当成报假警了,罗予彤给了委婉回应,就挂断了。



  “美女声音也好听啊,跟人一样又好看。”这司机又开始了言语的骚扰,然后车一掉头,开始偏离了预定的路线方向。



  罗予彤大感不妙,她急中生智想起酒会上要好的同学送给她两支金属制的一端尖细且有些锋利的特别定制发簪,现状不得已用其来防身可能也比赤手空拳要强。



  于是她悄悄翻开包,把两个簪子紧攥在手里,她现在只能在心里奢求,路上灯光灰暗,应该不会被司机发现。





11.


  不一会儿,车子果然在类似于城乡结合部的穷乡僻壤出停了下来,罗予彤刚打开了手机的录音功能,又重新拨出给石凯的电话,司机下车拉开了后座的车门,凶神恶煞地一把将罗予彤从车上拽出来。



  罗予彤挣扎着把他拖到路旁接近草丛的地方,然后整个人被司机压倒在地,手上半开着没合上的手提包里放着手机也被摔到一旁,但是好在簪子还在手上而且也没被发现。



  身上的人疯了似的开始撕扯她的裙子,附身要啃咬她的脖颈,罗予彤感觉恶心难当,萧瑟的风夹杂着牛毛细雨落下,更是让她觉得从身上到心里的冰凉刺痛。



  她啜泣着,扭扭头假装配合不再挣扎,这变态的禽兽已经要焦急地脱裤子了,刚要起身,罗予彤急中生智把两支簪子尖细那头往他后背大概心脏的地方猛然一插,男人疼痛地骂了她一声,暴怒地辱骂着她,挣扎着还给了她两巴掌。



  罗予彤本没想哭,但是眼泪早就止不住了,她心如死灰地做好鱼死网破的准备,狠狠抽出簪子又插了进去,狠狠反复了好多下,竭力扭动手腕试图让插入的簪子破坏这男人的内脏。



  她一边动手,同时不断地扑腾着腿尽可能攻击他的下身部位,高跟鞋的细跟在慌乱似乎踹到了男人身上,只是不知道具体到底踹向何处。




12.


  电话那头石凯总算是接通了电话,他刚被手机铃声吵醒,睡眼朦胧地接起电话。



  “喂,怎么了?”石凯开口,但是回应他的雨滴落在丛草间的窸窣声,他纳闷地细听了一下,一声声男人肮脏的辱骂和隐约可闻的啜泣声从听筒传来,他瞬间清醒从床上起身。



  他打开和罗予彤的聊天框,找到罗予彤的定位后报了警,操起车钥匙打算出门时想起晚饭刚应酬喝了酒,烦躁地喊了家里的司机开车赶过去。



  身上趴着的男人力道开始变小了,罗予彤摸到他身上夹杂着冰凉雨水流淌着的温热液体,她不敢确定这人是死还是只是晕厥了,她惊魂未定地试图推开他,挣扎了一会终于成功地推开了逐渐没了意识的男人。



  她甩掉了脚上的高跟鞋,拎起了包和手机往刚刚车子驶进来的反方向拼命地跑,心脏近乎要崩出胸腔,她不敢回头,跑了好一会才想起来拿起手机求救。



  和石凯通话的手机屏幕依然亮着,罗予彤像抓住救命稻草,“石凯,我怕......救救我,呜呜呜.........”



  石凯那边正急于他怎么喊都没人回应,听到罗予彤的声音,他稍稍松了一口气,“看到你坐的车定位了,身体有哪伤着吗?”



  “没事...我没事......我往回跑......”罗予彤喘着气,边啜泣边说。


  

  “再坚持坚持,你现在能跑的话往大路跑,往人多的地方去,手机共享你的定位,我正在赶过去,已经报警了。”



  他听着罗予彤上次不接下气的抽泣声,心揪成一团,焦急不安感席卷他的心口,但跟她说往大路跑时又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镇定温柔,希望这样能给她先传达点安抚。



  “好......快过来...”罗予彤摔坐在地,听到石凯的声音从听筒传来,感觉看到生的希望,艰难地爬起来继续往大路上跑。




13.


  罗予彤踉跄着跑到了大路上一家超市门口,已经临近打烊,店门口几个女店员正打算关门下班,“可以卖我件衣服吗?我给钱......”



  好在店员们都是女性,看到她眼泪和雨水在脸上纵横,头发蓬乱不堪,近乎衣不蔽体的模样,没有冷漠不管。年纪稍大的阿姨,重新进了超市给她拿了套衣服。另外的几个店员也试探性地询问她的遭遇以及是否需要帮忙报警。



  罗予彤摇摇头,套上了好心的店员拿出来衣裤,说要在这等她老公过来,他已报警了。两个年轻的女店员主动陪着她在屋檐下等。




14.


  二十来分钟后,石凯赶到了,罗予彤一把扑进他怀里嚎啕大哭,石凯紧紧抱着她,又摸了摸她的后脑勺,“没事了,没事了,对不起,来晚了……”



  “身体有不舒服吗?需要去医院看看吗?”石凯让她缓了缓,抱着她上车,柔声关切问道。



  罗予彤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医院了,在他怀里不断摇头,“没伤着......呜呜呜那个禽兽差点就伤到我了……我就是......刚刚摔了一跤膝盖疼......”



  “乖,听话,要去处理一下膝盖的伤口......”石凯慢慢地哄着她,最后才算是乖乖地妥协到了医院。做了检查,清理了膝盖摔伤的皮外伤并做了简单的包扎处理。



  处理完伤口后,石凯陪着罗予彤给她妈妈打了电话报平安,坐在医院走廊的椅上的罗予彤精疲力竭,很快就靠着他睡得昏沉。




15.


  警方勘察了现场,收集了物证,把犯罪嫌疑人送去急救,还需要受害者去配合做询问笔录。



  凌晨时刻,医院传来信息,该犯罪嫌疑人抢救无效身亡,同时石凯陪着她在警局办公室里配合做笔录。



  询问的警察是一男一女,一旁的女警尽可能安抚罗予彤的情绪,她自己也努力镇定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交代清楚,把手机的录音以及通话的记录也全盘托出。



  “警察同志,我这些证据可以证明我是正当防卫吧……”罗予彤听闻了犯罪嫌疑人抢救无效的消息后,有些担忧地问,法律条文她不是不知道,只希望证据定能还她清白。



  “放心,证据不会骗人,清白的人自会有清白,先请回家休息吧。”女警安抚她,让她先回去休息。“有后续调查情况进展我们会及时跟你们联系。”送他们出门的男警官对他们道。




16.


  罗予彤回了家,踹踹不安地缩成一团待在沙发,石凯怕她饿去给她煮了点粥,可她有些没胃口的模样。



  “是我没保护好你,上下午都开会了,本来就有点感冒晚上应酬喝酒了,头疼就睡着了……”石凯看着她这样,过去她身边抱着她像对孩子那样轻拍着她,耳语着解释。



  罗予彤只是摇头,“我不该晚上太晚一个人打车的......”石凯湿了眼眶,听到这句话心疼得要命,受到伤害到最后还是怪罪自己,甚至在那样紧张不安的情况下给自己发的信息后还带着客气的“谢谢”,虽然只是名义上的妻子,但是自己作为男人却完全没有好好保护她。



  “别这样说,以后去哪我都尽可能接你,我实在没空我也会让家里司机去接你的,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说,好吗?”石凯看着垂眸的罗予彤道。



  “好......”罗予彤泪眼婆娑,任由石凯抱着她,好一会儿才缓过来,“我饿了...想喝粥了。”石凯一勺一勺地给她喂,看着他像只温顺的小兔子小口小口地吃着,才稍微放下了点心。




17.


  因为精疲力竭的时刻在医院睡了一觉,喝完粥的罗予彤睡意全无,她一闭上眼就全是那禽兽的嘴脸以及低俗的变态行径,“我睡不着,你陪陪我吧。”



  石凯陪着她窝在沙发里,给她讲逗她开心转移注意力的小故事,他脑壳昏沉沉的,怕困还开着电视机播着剧情欢快愉悦的电影。



  第二天初生的太阳升起,淡橙黄的光辉透过玻璃窗洒落在诺大的客厅,罗予彤看着陪她一晚上没合眼的石凯有些心疼,让他先睡会。



  她唇焦口燥的,起身去厨房煮了点热水,看着旁边架子上的干面饼块发呆,石凯折腾了一晚上也没吃什么东西,一会儿给石凯下个面条煮个早餐吧,她想。



  罗予彤端着两杯白开去客厅,石凯睡得很沉,她帮他把身上的毛毯往上拉,无意间碰到他的皮肤才觉得有些发烫,找着体温枪一测———不出她意料:发烧了。







-----TBC.



好了  灵感用完辽~

不管怎么说 

不管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出门

不管去哪在哪个时间点

都要注意安全!!!!

(多个心眼总是好的)



评论(5)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