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西,

持續慢更

【伯远 乙女向】这不是爱情(1)

大家都在喊“老婆” 我来个不ns远叔的(?

土鸡蛋和保安文学就留给各位有才的太太们啦

这篇搞点别的hhh

❗️ABO世界观 女A男O OOC预警 诸多私设 

❗️女主有名字 (name:温舒近)

❗️第一次写同人文 文笔垃圾 谨慎食用

有什么想说的评论区见噢(轻喷就好了 谢谢大家了!🤝

(悄咪咪)如果哪非常不妥 我就删了 删老快了!




  

  以下女主第一人称视角:

 

    “来,你过来。”导演在旁边朝我招了招手。

 




   没错,我就是一个第二性征Alpha有点小钱但是糊到离谱的“芳龄”二十五的名为“温舒近”的十八线女演员。




  

      这个月好不容易接到个新戏,虽然是个青春狗血言情剧,但是有钱不赚王八蛋,况且我已经在家抠了快大半年的脚了。





  来跟我搭档演对手戏的男一号同是个起码“三四线”的帅哥,年龄应该比我小吧。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说他叫“伯远”,不错,很酷的名字。

 




    他说话声音不大,温温柔柔地问好勉强舒缓了我被迫要来这个“鸡不拉屎、鸟不生蛋”的郊区工厂的烦躁心情。

 




    在拍戏时和他相处几天后,我就悄悄在心里把他默认为我的新“儿子”了,谁不喜欢随和好脾气又可爱的男合作伙伴呢?毕竟当下“无痛当妈”,拥有各种类型的儿子,太香了! 

 



  

    导演在我眼前天花乱坠的交代着一堆注意事项,唾沫横飞依旧没法让我集中精神听他的话。

 




    谁能想到第二集偶像言情剧就有绑架的剧情呢,而且这个拍摄场地比我想象的还要脏乱破。





  当然,好在和伯远我这“好大儿”合作还是蛮愉快的,工作也没那么糟糕嘛,当我在好不容易听完导演一堆拍摄的指导后,一边悄悄打着哈欠往回走,一边这么想,工厂门前一个大铁电线杆上的破铁广告牌突然掉落。





  我一般不会因为惊吓而大喊,我一般会“口吐芬芳”......反正我觉得这样比较符合我的Alpha身份(bushi




 

    在我下意识把“shit”强行变成“sheet”后,才稍微回过神来,我发现伯远把我拉开,我被他圈在怀里,“没事吧……”看他有点焦急的表情,似乎有点担心,我依旧感觉有点心惊肉跳的,扭头看了看落下扬起尘土的破旧铁广告牌,勉强点点头表示没事。





  他松开我的时候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也都过来查看我们的情况,有惊无险,还在我们两个主角都没有受伤,导演也松了一口气。





  “那个...伯远,谢谢你,你没受伤吧……”我跟在他后头往里走,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才跟他道谢,大概是惊吓让我忘了刚刚他已经和导演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毫发无损。





  “舒近,以后小心点,走的时候尽量靠屋檐底下走。”我第一次见他正色用这么严肃的语气跟我讲话,我也认真地点头答应,“好。”





  今天因为广告牌突然掉下来的缘故,本来想赶进度多拍两场戏的导演难得良心发现,取消了原本打算拍的最后一场,让我们早点收工回去休息。





  我住的小区离拍摄现场一个多小时的高速公路车程,等到小区楼下是开车的助理把我喊醒,送我上楼的。





  “你自己注意点,好好休息哈,我去酒吧喝酒了,别担心我,我会叫代驾。”我的助理,一个年纪大不了我一两岁的女人,只是个嗜酒酒鬼了,扔下这话就跑路了。





  无所谓,反正她是个Beta,勉强算是安全,而且今天该干的活都干完了,管不了那么多了。明早希望她好自为之自动到位来小区接我走,但凡她能少喝两杯的话。





  第二天清晨,我啃着最后一片全麦面包,盯着时钟五点半整,认命自己拎着车钥匙下楼,笑死,指望宿醉的人开车等同于让几百斤母猪上树。





  我开着车出了小区门口,拐弯时,余光瞥见路边站着个熟悉的身影,这不是伯远嘛。





  “嗨,远子哥,好巧,你怎么也在这?”我把车往后倒了点,摇下车窗跟他搭话。





  “啊...我就住这小区的,等我助理来接我。”他显然看到突然出现的我有些愣神,缓一两秒才露出平日里温暖的笑容回答我。





  “来来来,上车,顺路一起走,瞧瞧我们多有缘,住一样的小区,拍同一部戏,助理还都一样的不靠谱……”我当即豪迈拍了拍副驾驶招呼他上车。





  “我助理二十分钟前跟我说他在路上了,我再跟他说一声吧。”他客气的解释着,掏出手机打给了助理。





  果不其然,他的助理一样不靠谱,说是在路上有点堵车,按照时间推算,大概他告诉伯远说在路上时可能还没出门。





  伯远只好上了我的车,“那恭敬不如从命吧。”





  “我们俩住一个小区,我居然一次都没见到你,绝了,就那么巴掌大的地。”等红绿灯的时候,我食指敲着方向盘跟他说。





  “一个小区二十几栋不算很小吧,碰巧没见到也是可能的,我也刚搬过来一个多月而已。”





  “我住18栋,你住哪,以后我家开趴体、打火锅搞事情都喊上你,我可太爱热闹了。”





  大概是我直爽的性格让远子哥略微受冲击,他笑了笑,顿了顿说,“我住16栋,你不会是一个人住吧?”





  看似牛头不对马嘴的问句,我知道他担心这样不稳妥,更何况他应该不知道我第二性别是什么,毕竟每天营业大家都贴好抑制剂。





  “我亲弟弟有时也住我这,我那房子一个人住太空了,太无聊了,还俩客房,所以老喊朋友来,别担心,我全网都没三十活粉,老十八线了。”根本不用担心有人拍下来做文章,我相信我讲得很直白了,总得知道我啥意思吧。





  “哈哈哈哈哈,好,以后你也能来我这玩玩,喊上朋友吧,我就和我助理住一块,他天天除了工作就只有游戏,也挺没劲的,我就不明白那游戏有啥意思。”大概是受我热情邀约的影响,伯远展现出比我想象的更为热情的一面。





  到了拍摄场地,也不算早了,我俩放低姿态到了导演跟前听他例行交代各种事项,期间听到俩女工作人员在嚼舌根,大概是在说我和伯远早上一辆车来的,铁定有猫腻。





  我们俩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只不过是俩打工人的顺路车罢了,大开脑洞编的东西比我在家抠脚时写的网络小说还离谱。





  似乎是因为早晨上班路上的聊天,更拉近我们俩的关系,因此奇怪的默契似乎增加了,连拍我扔东西他稳稳当当接住的戏份都是一条过。





  该死的狗血言情剧情总难免开局没几集就会有主角之间因为意外而来的“接吻”,今天刚好要拍着一条。





  造型师一边帮我们整理服装,一边叮嘱我们要把抑制贴贴好,当下直接问别人第二性征是什么不太礼貌,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管什么性别都贴好抑制贴,打好抑制剂,以免出现意外。





  我不知道他的第二性征是什么,但合理怀疑他是Beta,毕竟像他这种性格的人,怎么看怎么像Beta,所以跟他相处时我似乎不自觉的随心起来。





  接吻前我在心里默念了三遍:温舒近,你就是无情接吻机!念了三遍后才没那么紧张,说起来搞笑,鬼知道我有三年多年没牵过男人的手了,就更别提接吻这种事了,心跳都都快上两百去了!





  唇瓣触碰间,是无尽的柔软,就五秒钟之后我们俩拉开距离。这条拍了三次,我只觉得自己耳根有点发烫,心跳还是有点快,我只当是太久没体验这种感觉,也没意识到我居然难得的散发了一点点信息素的味道。





  “怎么会有股抹茶巧克力的味道啊?你们谁还点了喝的吗?”化妆师过来帮我补妆的时候突然问。





  我有点慌了,是我的信息素,按理来说我不会这么容易控制不住我自己的,而且也贴了抑制贴,之前那场“绑架戏”那么激烈也没有什么问题啊。





  不会是抑制贴还能过期的吧!?我努力平静了自己的情绪和状态,“姐,是你想吃零食了吧,哪有这个味儿啊?”我露出职业假笑道。





  伯远也不知道跑哪去了,本来想找他把下一场戏的词再对一对的,“去洗手间了吧。”我的助理看我到处找伯远,这么告诉我。





  —TBC.


别骂了别骂了

(晚安了💤






评论(2)

热度(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